Thursday, December 10, 2015

心情记录

好久不见了😊
很快的2015年又要过了...
这年里,应该有长大了不少吧……
但至少我是以“忙”度过...
“忙”是好事吗?
忙忙碌碌的生活...虽然很累....
但我过得很开心……😊
过得很充实^^
让我少了胡思乱想的时间...
但我也发现到原来我有点遗传爸爸工作狂的基因...
多少个假期,我都在OT……
忙着在deadline前,完成工作!!
一个case接一个case的完成...
当朋友约时,有会埋怨为什么要OT!!
有时又会觉得,自己很笨,
公司又不是我的,
为什么把自己搞到好像嫁给公司了...
但我还是觉得开心,
至少我有学到很多东西...

但“忙”,也让我少了联络身边的朋友...
对不起,忽略了你...
但我知道你已经过得很好了……
至少你现在也为了自己而过了...
加油...日子会越过约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