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15

感想

人越老,就越来越后悔当初的决定,
但是错过了,
还会重来吗?
这是未知数。。。
曾经的我认为,
我们是最了解彼此的人。。。
但突然觉得好陌生哦。。。
人是会变的。。。
如果当初的我,
听从你们的意见,
会不会,我的决定就不一样了。。。
多想可以时光倒流,
或许我还是当初那个对爱情充满美好的女生。。。
开开心心的,无忧无虑的,
但现实中却是
慢慢的, 经过一事长一智,
成熟了也坚强了,
学会了保护自己了,
慢慢的,自己也越来越多负面的情绪,
担心这个那个,
也越来越了解自己了,
如果有一天,我 遇到一个能让我依赖的人。。。
或许他就是那个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