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随心所欲

好久没有写了。。
自从做工了,
加上电话坏了。。
人就变懒了。。
懒得动,懒得重新下载 app,
只想呆在家里。。
看一整天的戏。。
慢慢的,
发现自己的想法越来越简单,
越来越自由,
没有了以前的约束,
不用报告行中,
我行我素。。。
慢慢的开始喜欢了这个说走就走的感觉。。
以前,就只会看重对方,
以他为主,
总忽略了对自己好一点。。
虽然过度期, 是慢了很多,
但总会有雨过天晴的时候。。

有人问过我,
现在遇到了对方,
你会向他打个招呼吗?
我的答案还是一样吧。。
或许我真的小气,
可能没有勇气吧。。
虽然没有了以前的执着,
但一个不堪回首的往事,
我真的不懂怎样去面对,
逃避也许也是一种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